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樓道春風450字作文

樓道春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把鑰匙丟在家裡了。我透過門縫看見了媽媽早上給我留的午飯。肚子現在餓得咕咕叫。

  我恨起門來,為什麼門飛上鎖不可?

  突然。面前藍光一閃,那是四樓的蔣阿姨。她爬樓快極啦,兩三步就到了六樓。不久,又聽見樓梯“叮叮”的響,那是四樓的柳醫生,他給我拔過牙,一點都不疼。末了。那是一樓的爺爺,他吃午飯要爬三樓,他還要和釣魚的老畫家下象棋。

  一切又恢復寧靜。外面各種香味撲面而來,飢餓仍在肚子里難受。

  忽然,我的面前藍光一閃。我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被蔣阿姨給挽住了。蔣阿姨說:“可不是嘛,這孩子也沒吭聲,一定是餓着了。走,上我家吃餃子去。“這時柳醫生來了,他說:“這孩子不說。”“走,去我家吃魚去。”不愧是男人,他一下子就把我給拉住了。從樓上下來的爺爺看見了,爺爺說:”都怪爺爺老了,眼睛不好使,下樓去,我叫奶奶給你煎兩個荷包蛋。“爺爺拉着我的小手。”

  居民大樓里聲音為這麼響亮。爺爺,蔣阿姨,柳醫生,他們的問候在我耳邊迴響,心裡陣陣暖流在我心裡流淌。

  重慶江北區行知學校一年級:2234539723



樓道春風 標籤:樓道作文 掃樓道作文 春風作文 春風化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