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掃樓道500字作文

掃樓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現在,我們住在新居里,住在四樓。這個單位共有六層,有八戶人家。我們很“HAPPY”,但是唯一讓人們苦惱的是:樓道人們上上下下來來往往,可樓梯都是灰塵、垃圾、泥土和果皮,卻無人過問。我們自從住進來已經一周了,真讓人無法忍受。如果有人來打掃的話那該多好呀,啊,對了,我們可以自己來打掃的呀!

  星期天,我和妹妹商量:“樓道上上下下都是灰塵、垃圾、泥土和果皮,一看到就很難受。不如我們做一次義務,把樓道掃乾淨吧。”妹妹滿口就答應了:“當然好啦,這是義務來的嘛。不如今天晚上就掃樓道吧。”我和妹妹就上商量好在星期天晚上“開工”

  星期天晚上等各家各戶都入睡了,我和妹妹開始行動,我們拿了兩把掃把,我們打開樓梯間的燈,悄悄的干起活來。我們先從最高層往下掃。既然有人把垃圾堆在門前,我們也沒計較,不管三七二十一,通通打掃乾淨這活兒可不容易啊,我掃,妹妹倒;妹妹掃,我倒。大約一個鐘頭,樓道打掃乾淨了。我倆又抬來一桶水,我用一塊抹布擦扶手,妹妹用拖把拖樓梯。想着我們將有一個乾淨的生活環境,我越干越有勁。等幹完活,我倆累得滿頭大漢,腰都快直不起來了。

  第二天。人們走在樓道上,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我和妹妹為大家盡了一次義務,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啦!



掃樓道 標籤:掃樓道作文 樓道作文 掃樓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