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記一次拔河比賽900字作文

記一次拔河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記一次拔河比賽

  五二班李麗  輔導老師尚秋紅

  12月16日,四、五、六年級在鳳凰廣場舉行一場拔河比賽,當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廣場是,意見就看到了一條長長的粗粗的的繩子像一條長龍躺在同學們的面前,繩子中間還系著一把鎖,用來定輸贏。

  2:00整,鳳凰廣場彙集了從各班來的選手。等評委也到場了,比賽就要開始了。終於裁判劉老師宣布:現在四至六年級冬季拔河比賽下在開始!

  首先上場的是六年級四個班。只見每班選手一個個都把臉憋得通紅,雙手使勁向後拉,兩隻腳用力向後蹬,各個都想贏……台下的啦啦隊把嗓子都喊啞了!

  讓我激動不已的是五段拔河比賽。先是五二班對五四班。到了比賽場地后,裁判員一吹口哨,兩班都拚命地拉。伴着一聲聲“五二班,加油!”我們手交叉着放,腿半蹲,把繩子壓得低低的;左邊的同學左腿斜放着,右腿在身子下面彎曲着。好些老師跑到我們身邊給我們加油,我們更加用力地向後拉。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五四班被我們拉向前,這一局我們勝了。第二局,五四班和五二班交換了位置,我們覺得這邊比較高,容易被拉過去。但為了勝利,我們仍然要像第一輪一樣,把五四班拉向前。抱着這樣的信念,我們班再次勝利對抗五四班。

  下一場是五一班對五三班,這對五三班來說,是一個相當大的難度,五一班力氣大的人有很多,而五二、五三、五四班都很少,想勝他們是件不容易的事。儘管勝利的把握很小,但他們仍然全力以赴。不出所料,五一班果然勝利了,五三班輸了。第二局,五三班沒有放棄,再次用盡全力拉,他們的連都憋得通紅通紅,但五一班突然一松,再猛地一拉,五三班全部倒下。

  然後是四段比賽。他們在比賽時,四三班的隊伍稀稀疏疏,力量完全不集中,吃了個敗仗。看到四三班這個場景,我知道只有團結了才會贏。

  最後,是總決賽。每次勝利的班級再比賽一場。輪到我們五二班和五一班對決了。我們都知道這是一個高難度的對手,所以,首先氣勢上就不能輸給他們。開始比賽了,我們個個把臉憋得紅紅的,用盡全力,使勁向後拉,本來我們要贏了,但他們又突然一松,又猛一拉,我們全倒了。這次,我們輸了。

  比賽結束了,冠軍是五一班,亞軍是五二班。通過這次比賽,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



記一次拔河比賽 標籤:記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難忘的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記一場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