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二十年後回家鄉400字作文

二十年後回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西安秦川小學  五年級三班  齊正宇

   啊!終於有了一個長假。我約好了幾個小學時關係最好的同學,一起坐着飛機來到了我們日夜思念的家鄉—西安。一下飛機,我們放眼望去,一幢幢高層樓房拔地而起!黃白相間的高樓掩映在了綠茵當中,一排排別墅整齊的排列着,周圍鮮花錦簇,蜂飛蝶舞,綠草如茵!

   我們一同來到了我們的母校—秦川小學。

   學校還是有兩棟教學樓,操場上有很帥氣的塑膠跑道、乒乓球桌、羽毛球場……我們走入了其中一棟教學樓。我們聽着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走過一間間教室,看到了講桌上放着一台筆記本電腦,黑板已變成一台投影儀……

   從母校一出來,我們便開着車要去六環轉轉,走在路上,我們看到四通八達的立交橋編織着西安的主幹道;一輛輛節能環保轎車川流不息,那麼多車,道路卻很通暢;地鐵貫穿全城,使人們的出行極為方便。

   鐘樓、城牆、大慈恩寺……它們依然古色古香地矗立在現代化的都市中,顯示出西安現代與歷史的完美融合。

   抬眼望去,天是格外的藍、雲是格外的白,這就是二十年後的我的家鄉——古都西安。



二十年後回家鄉 標籤:二十年後回家鄉作文 十年後回家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