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摸”蘋果遊戲500字作文

“摸”蘋果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摸”蘋果遊戲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詩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樣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 

  去年暑假,我回奶奶家度假。一天,奶奶拿出一筐蘋果,把我們兄妹幾個都叫了過來。我心想:奶奶最疼我,肯定給我發的最大的。可奶奶卻說:“這次我們來玩“摸”蘋果遊戲,你們把眼睛都閉上,摸到哪個算哪個。”我小聲嘀咕:發就發唄,還‘摸’什麼啊!”忽然,我眼珠一轉,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不如就這樣……我不由為我的智慧而感到自豪! 

  輪到我“摸”了,我假裝把眼睛閉的很緊,到蘋果筐跟前時,我把眼睛米成一條縫,就這樣我拿到了那個最大的蘋果。我咬了一口,甜甜的、脆脆的,我正高興時,奶奶大叫:“郭宇!”把我下了一跳,不會被發現了吧?奶奶接著說:“這次郭宇拿到了最大的蘋果,大家對她表示慶賀!”話剛說完,姐姐就對我說:“你手氣真好啊!”哥哥插了一句:“你有什麼經驗能教教我嗎?”我望了望四周:奶奶……哥哥……姐姐……蘋果…… 

  童年的事讓我開心,讓我回味無窮,讓我難已忘懷。它在我的記憶大門裡留下了一道美好的回憶。

“摸”蘋果遊戲 標籤:蘋果作文 吃蘋果作文 一個蘋果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