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六月三十日南京江寧縣特大車禍1100字作文

六月三十日南京江寧縣特大車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六月三十日晚八點多,一輛別克小汽車扎進人群,沿途撞到九位路人,五人死亡。其中有一名孕婦肚中胎兒被撞出,慘不忍睹,這血腥恐怖的場面,一幕幕被在許多市民親眼目睹。大家都為那無辜的五人悲哀,悲哀他們怎麼會這麼倒霉,遇上了這種司機,更悲哀的是那孕婦肚子里的寶寶,本來再過一兩個月就可以出生了就可以見見這美麗的世界了,可是卻遇上了這慘烈的車禍,這使地球上失去了一個祖國的花朵,失去了一條寶貴的生命,也許也失去了一位人才。 

  在這些事情發生后,這肇事車依然沒有停下來的準備,

  還是繼續向北逃竄。馬路邊不斷地有市民朝着路上行駛的車輛大喊“追上他!追上他!”最後由一位姓黃的出租車司機逼停了這輛肇事車。 

  據調查此人為一高爾夫俱樂部的副總。也有傳言肇事人可能為一公務員。他的血酒精含量已經超標準五倍!三年竟超速三十九次!這名肇事人的司機就叫做張明寶,張明寶涉嫌的罪名是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他事後也非常的後悔,那時他的酒精含量過多,他也不分青紅皂白,他的頭腦當時根本都不清楚迷迷糊糊的,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撞了人,發生了什麼事。他稱自己簡直成了劊子手。但是現在說什麼也沒用了,陪幾千幾萬或者是上億,能陪得了五條人命嗎?這可能還不是五條加上孕婦肚子里可憐的孩子,是六條人命啊!怎麼可能能用錢來陪呢? 

  就是中國隊酒後駕車不太關心不去注意,不去進行嚴厲的處罰,才會造成這一大血腥恐怖震撼人心的特大車禍!我覺得以後再抓到這種酒後駕車傷害別人的人應該進行十分嚴厲的處罰。可以關進監獄十年可以無期徒刑,可以用各種各樣殘忍的方法!不管怎樣,都要讓這些酒後駕車的人醒悟,讓他們知道懂得這是一件多麼丑的事,多麼讓人去憎恨去打罵的事!這不僅害了別人還害了自己,害了自己的整個家庭,這值得嗎?少喝一點酒會死嗎?為什麼非要喝酒?為什麼不管別人的安危也不管自己的安危呢?這不是太愚蠢了嗎?只有傻瓜才會這樣做吧,難道世界上有那麼多傻瓜嗎?有那麼多酒後駕車的人不是批評批評到警察局處理幾天就了事了嗎?發生這種事,警察們你們該怎樣解釋呢? 

  現在還沒有晚,這也只是一次可怕的教訓,從今天起重新改過,對那些闖紅燈、酒後駕車的人進行嚴厲的處理批評還有那種超速的司機,都要進行嚴厲的處罰才行!一定要讓他們懂得酒後駕車不僅傷害他人,也傷害自己,傷害你無辜的全家啊! 

  我真心的希望這種慘不忍睹的事了,真的不希望了!不要在發生由酒後駕車或超速導致的車禍了,我不想再看見這些事發生了,因為太慘了,太血腥了,我不想看,更不想知道,最不想讓它發生。讓我們大家為那五個在天堂當然還有那個小寶寶祈福吧,希望他們能在天堂過得比在人間還要快樂、美滿!

六月三十日南京江寧縣特大車禍 標籤:車禍作文 三月三作文 大年三十作文 三十六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