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參觀南京海底世界500字作文

參觀南京海底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進海底世界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隻巨大的?鱝標本,這隻?鱝有2米寬,3米長,一看到這隻?鱝標本,我就想到人們肯定費了不少勁,捉住它,並把它製成標本。我們大家又迫不及待地進入了下一個展廳。這裡的水族箱內,五彩斑斕的魚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小丑炮彈"和"炮彈魚"撅着嘴巴,魚鰭一抖一抖,十分笨拙。"魔鬼刀"烏黑烏黑,身體扁扁的,從頭到尾,越來越窄,尾巴尖尖的,整個身體就象一把可怕的魔鬼刀。電鰻對我們虎視眈眈,好像要發出高壓電流,把我們通通趕走......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另一個展廳,我們的眼睛忙極了,一條條不知名的魚在我們眼前游泳,無憂無慮。

  下一個展覽館里有什麼動物呢?我們好奇地走了進去,原來,這裡是企鵝館。你瞧,那一隻只遠道而來的小傢伙,似乎已經適應了這裡的生活,自由自在的玩耍着。繼續前進,我們來到一個小展廳,別看這裡小,卻有奇特的海生動物------ 鱟。鱟很有用,它的肉可以吃。鱟的形狀很有趣,硬硬的殼,一對小眼睛,甲殼兩邊長着許多小刺,,還有一條尖尖的筆直的長尾巴。

  要進模擬的海底走廊了,我第一個進去,只見小魚成群從我們身邊游過,鯊魚不時從我們頭頂掠過,海龜背着厚厚的盔甲,扇着已經退化的四肢在水中漫遊。不多一會兒我們走出了長廊,我真想再看看海底走廊,可是時間有限,我們只能依依不捨地踏上歸程。

  再見了,美麗的南京海底世界!

參觀南京海底世界 標籤:參觀海底世界作文 海底世界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暢遊海底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