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60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 

  我想每個人的童年都是快樂的,但永遠都不會這樣,它像六月的天空:有時陽光燦爛;有時細雨蒙蒙;還有時電閃雷鳴。童年還像廚房裡的調味盤:有被冤枉的辛酸;有快樂玩耍的甜趣;有弄巧成拙的苦衷;還有和小夥伴、大人吵架的辣味…… 

  總之,我的童年生活是豐富多彩的。 

  我最喜歡幼兒園的那一段時光:那時我們很小,天真活潑,非常可愛,整天跟老師和其他小朋友在一起玩,無憂無慮。那時的我像一隻快樂的小小鳥,自由自在地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小小的課桌下有小小的板凳;小小的碗碟上擺着小小的勺子;童年,我在腦海中苦苦追憶着,啊!找到了!它似一闕跳躍着歡快音符的樂章,講述著兒時的天真無邪;它像塑料盒中的水彩筆,顏色各異,五彩斑斕;哦,童年,我的回憶;你在我腦海中翻騰着,永不肯停歇,我永久不會忘記我的童年。 

  記得有一次,我竟然在生日那天哭了!不因為別的,就因為我請的那些小客人!吃過晚餐和生日蛋糕,我已非常高興了。對於生日禮物。我沒報太大的期望,卻意外收穫了一輛遙控小卡車、一件石雕品和一大塊又香又甜的巧克力。我的臉上笑開了一朵花!可沒過一會兒,我臉上已有兩條小溪了!為什麼呢?我家簡直遭到了搶劫!小客人們,不,小土匪們翻箱倒櫃,變着法找東西玩,房間、地上一片狼藉。活脫脫像個犯罪現場!該翻的都翻了,他們不僅玩,還找我要!不可思議!你說我能不哭嗎? 到現在說起它我都有點難為情。 

  呵呵,童年么,就是這樣,你說呢?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