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稀奇不,老鼠趴在空調上歇涼!700字作文

稀奇不,老鼠趴在空調上歇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千世界,還真是無奇不有。今天,我在看手機的時候,就又看到了一個奇聞。那麼,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奇聞呢?下面就讓我和大家來一起分享一下吧!

  現在隨着生活條件越來越優越,很多人都會裝上空調,而且基本上人家都會把空調的外機裝在外面。這麼一來,空調就會有一根管子通到室內,以保持空調正常的工作和運轉。也正是因為如此,總會有一些小蟲子之類的東西通過那根連接空調與管子的地方進來。其實,這些小蟲子到不足以為奇。奇怪的是,有一位女子,她是住在近郊的。大家一定知道近郊空氣比較好,自然那些蟲子什麼之類的東西也會多一點了。可是,恐怕你們怎麼也想不到的是這一天這個女子的家裡還真來了一位不速之客。那麼,到底是什麼貴客呢?讓這個女主人這麼的受寵若驚呢!當時,這個女子正在家裡的客廳看電視,突然抬頭一看,竟讓看到了一隻小老鼠趴在了空調上,女子心想着,一隻小老鼠倒也不怎麼的害怕。於是 ,她趕忙去找來了一個夾子打算夾住老鼠。但是女子剛一伸手空調里竟然竄出來一條蛇,那條蛇直接咬住了老鼠的身子,老鼠一動不動。女子被這突如其來的場面着實嚇了一大跳,於是,就“哇”地大叫起來 了。後來,這位女子的老公趕忙跑進來,他也被這個畫面也嚇了一大跳。不過,好在男人的膽子總比女子大一點。於是,女子的老公趕忙結果女子手裡的夾子,直接把這隻小老鼠連帶蛇一起夾住直接扔到了外面的菜園子里。而這條蛇連忙落荒而逃,一溜煙的功夫,就跑得無影無蹤了。大概也被嚇了一跳,自己怎麼會闖入禁區呢!還是趕快逃命要緊,要不然小命不保可就糟糕了。至於,那個食物也就算了吧!正所謂“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嘛!而至於這隻小老鼠呢!已經是一命嗚呼了。也難怪了,它的脖子被蛇死死地咬住,能活命的話,就是奇迹了。

  你們瞧,稀奇不,老鼠原本只是趴在空調上歇涼,沒想到,來了一條蛇,就這樣葬送了自己的命。這恐怕也是一大奇聞了吧!至少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新聞。



稀奇不,老鼠趴在空調上歇涼! 標籤:稀奇作文 空調作文 啊,老師作文 老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