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孩子?老師?600字作文

孩子?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過來!把這些瓶子放好!紙屑!放到垃圾桶去!那個是什麼?放好……”張老師又在使她的“嘮叨神功”了。     張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個子1米7,頭髮燙卷,寬寬的臉上,一雙銳利的眼睛總在班裡掃來掃去,像X光一樣看透你的心。而且,她有孩子般的性格,像我們的大朋友呢!    她心情不好時,誰惹她,準會換來一陣痛罵;心情陽光燦爛時,談笑風生,總說些幽默的話點綴課堂。她的心情像小孩子一樣,一會兒好,一會兒壞,誰也摸不透!    那一次,運動會的時候。比賽結束后,張老師為了酬勞我們,帶我們去吃麥當勞。桌上,薯條,漢堡,可樂,齊上陣。同學大口喝着可樂,咬着漢堡,張老師也那着一杯可樂“咕嚕咕嚕”地喝着,看着同學的一舉一動,臉上滿是笑意,銳利的眼睛也變得溫柔無比。當大家說到“名字”這個話題的時候,她插了進來:“你們的名字都挺好的!我的最俗,乾脆改叫美麗算了!你們說好聽嗎?”大家捧腹大笑。這時,服務生走過來,羨慕地說:“我以前怎麼沒有遇到這樣的老師?”你說,連旁觀者都這樣說了,張老師像不像個大孩子?    她不僅性格像孩子,脾氣也像孩子一樣。有一回,我和幾個同學張老師家玩。一進屋,她看了看房間里,不好意思地告訴我們,沒東西請我們,便要去買。我們,我們怕勞煩老師,連忙拒絕。誰知老師不高興了,陰沉下臉,瞪了我們一眼,說:“怎麼可以呢?你們等一會兒,我去買!”說完,不由分說地出去給我們買東西了。    張老師有一顆童心,性格像孩子,脾氣更像孩子。我們和她在一起,從來就不會感覺累。你說,她是老師?還是個大孩子?  



孩子?老師? 標籤:孩子作文 壞孩子作文 好孩子作文 女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