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四年的“朋友”500字作文

四年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光飛逝,歲月如流。轉眼間,我已是預備生了。我記得五年的小學生活中,我嘗遍了酸甜苦辣,經歷了風風雨雨,受過了成功與挫折,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女孩變成了一個懂事穩重的女孩。這些無時無刻在我身邊人,都即將遠離我而各奔東西,心中是那樣的不舍。 

  五年的喜怒,五年的辛酸,無時無刻不在我的腦海中出現。五年前,我只是一個黃毛丫頭。第一次跨進校園大門時又哭又鬧,還耍無賴,是如此的百般無奈;五年後,我已慢慢長成大人。當我最後一次跨進校園大門時,雖然臉上並沒有哭,但心中不知怎麼了,似乎在流淚。我把五年中最美好的東西藏在心裡變成養分。在四年中我擁有一眼“好朋友”。 

  這位“好朋友”是我的班主任馮穎。馮老師就像我們三十五個人的母親,總是在我們的身旁和呵護着我們。她又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把她所聞所知,所聽所見的全部澆灌在我們身上,讓我們能夠開花結果。她還像我們的朋友,耐心地聽我們煩惱的事。她總是心平氣和地為我們打開心結,解決困難,然後給我們講訴道理。看到我們不開心時,她會給我們講笑話,講她小時候的趣事;當我們在踢毽子時,她會教我門踢花式毽子,與我們一起嬉戲,一起搗蛋,一起調皮。她上的每節課都是那麼得栩栩如生,活潑生動,你說讓我們怎麼能不愛上這位老師呢?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再見了,諄諄教悔的老師們;再見了,朝夕相處的同學們;再見了;風景如畫的校園;再見了四年的“朋友”——

四年的“朋友”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