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醜女孩900字作文

醜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真的,那個和我同班的女孩,其實我只看到了她臉上長滿痘痘的臉頰,我真的沒有看到過她的眼睛。真的,我想那是我見過最好看的眼睛了吧,黑白分明,大大的,驚愕的時候就這樣,睜的大大的看着我,她的眼眶裡面好像有一汪春水在流動,讓人忍不住看了她的眼睛,就沉淪進去……

  她的眼睛其實和她的人差不多,清淺淺淡,沒有什麼過多的情緒,彷彿只是訝異我的突然理睬吧。教室中一片安靜,周圍已經聚集了許多圍觀的人,有些臉上都是毫不留餘地的譏諷嘲笑,我有時候想憑什麼因為容貌,我們的第一判斷就應該把別人錯認為壞人呢?有些人臉上有着的只有淡然,這更讓我好奇了,現在這個社會真的像是那樣嗎?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我想,他們眼神中透露出來的東西都告訴我,他們好像真的是那麼想的,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突然有些無奈,也有些可悲,可悲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性,失去了原本人們最純潔的慈悲。少數人的臉上則有些同情和憐憫,大多數都是女孩吧,畢竟有些感受都是女孩子感同身受的,誰都經歷過那麼一段痛苦的歲月吧,總有一段牆倒眾人推的時候。可那些憐憫過後,面上卻什麼都沒有展現出,彷彿那憐憫只是一瞬間的而已,轉而又只剩下了淡淡的表情,不會有人那麼善良的去做什麼的吧。

  連我,都只是輕輕碰了一下她,問了什麼聲發生了什麼事情之後,教室中就一片沉默了,很多人沒想到是我主動和她搭話吧。畢竟我在別人眼裡真的很有可能是個刁蠻的什麼都不懂的嬌嬌女吧?畢竟曾經的我可能真的是以那個形象出現在他們的面前吧,或許他們的心裡也是不屑我的吧。只是人的面上總不會輕易表露出來,哪怕心裡再厭惡這個人,有些人還是會不動聲色的,面上可能挽着你的手,說你們是多麼多麼好的朋友吧,經歷了那麼多,總有些事情是看透了吧,太多滄桑也都被我深藏在心底,面上還是那副淡然處之的模樣。

  我又看了看她,快要上課了,她一直在這裡被人圍觀也不是辦法啊?看着不少人臉上都是一些嘲笑的表情,我就知道這些人的心裡到底是骯髒的。哪怕披着純潔孩子的外衣,內心卻早已腐爛了啊。被什麼所敗壞了呢?被他們所生活的環境,甚至被他們的父母,都說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可是這第一任老師,又有多少人真的做的算得上是稱職盡責呢?可能我想,真的沒有多少吧,總有不少父母覺得應該由着孩子心理發展,可是卻從未意識到小苗如果不糾正,可能以後一輩子就真的長歪了啊……



醜女孩 標籤:醜女孩作文 醜女有敵作文 女孩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