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之夢600字作文

童年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的夢是一條五彩的河,童年的夢是一道七色的路,童年的夢是一座閃亮橋,童年的夢是一個美妙的世界。

  記得小時侯,我和哥哥最愛欺負妹妹,每次都是哥哥出的“鬼主意”,讓年幼的妹妹哇哇大哭。而我們卻在一旁幸災樂禍地偷笑。

  有一次過年的時候,我們三個又在一起玩。嬸嬸、伯伯、爺爺、奶奶都給我們壓歲錢。我們激動地打開,好幾張大票子!哥哥就開始想要用這些錢來幹什麼。妹妹抽出幾張大票子,瞪大眼睛看了看,大聲說:“太舊了!不好看!我才不要呢!”我們聽了,覺得很可笑。我看見哥哥眼珠滴溜溜直轉,心想:他又在打妹妹的主意了!哥哥把我叫到一邊,小聲地對我說:“我有個主意,我們拿幾張一角、兩角的錢,要新一點的,去跟她換大票子!”我暗暗佩服哥哥,竟然能想出這餿主意。我就等着看好戲吧!哥哥就從口袋裡拿出一張嶄新的一角票子,然後拿到妹妹跟前晃啊晃。妹妹眼睛跟着票子轉來轉去。妹妹忍不住說:“你把它給我吧,我想要。”哥哥趁機說:“我不給!除非你吧一樣東西給我。”妹妹問:“什麼東西?”哥哥說:“你把你手裡那張給我。”妹妹想都沒想就把五十元的鈔票遞給了哥哥。哥哥笑着說:“好吧!我就給你了!”得到錢以後,哥哥朝我擠擠眼,意思讓我也學他干。妹妹就是傻,很樂意地就交換了。我跟哥哥老是忍不住偷笑。

  後來,這事不知怎麼的就讓奶奶知道了,我急忙交出那五十塊前,而哥哥就是不交。過幾天,奶奶也就忘了,哥哥就白白得到了五十塊。現在我想起來都忍不住要笑。我們都已經長大了,再也不會幹那樣的傻事了。

  初一:張航



童年之夢 標籤:童年之歌作文 千年之後作文 20年之後作文 一年之計在於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