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別再心軟了500字作文

別再心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些時候,這個世界常常讓我有一種已近全部看透的感覺了。很多時候也真的不是很理解,為什麼現在的有些人真的會把你的心軟當做懦弱呢,然後得寸進尺。

  曾經的我是一個很心軟很心軟的人。我很想讓自己心硬起來,卻總是失敗。也是個耳根子很軟的人,無論別人對我做了怎麼樣廢話充那個過分的事情。只要過一段時間,然後別人對我說說好話,我一下子就可以原諒別人了。有些時候吧,我自己都討厭那樣的自己,實在是太容易心軟。別人做了過分的事情,自己卻只能一笑而過的感覺真的很差勁。真的,我越來越不喜歡這樣心軟的自己了,很多時候真的是很討厭這樣的自己。這樣的樣子,別人還不把你放在心上,你為別人做了再多又怎麼樣,別人卻從來沒有把你放在心上。在他們的眼裡,你做什麼都是為了你自己,和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你的好與壞都對他們來說沒有任何影響,很多時候看到這種人,真的會覺得很煩,也是很討厭的一件事情啊。所以,何必自作多情呢?你做的事情別人都不會當回事情。你乾脆就別說了,還讓自己活的那麼累,那麼辛苦。一心為別人着想,可是有些時候真的他們做出了一些讓人很寒心的事情,我也實在無法接受。

  軟弱被人當中懦弱,得寸進尺的欺負你,這種人有些時候唉。對敵人心軟其實就是你自己的愚蠢了,對於壞人你還心軟嗎?那不就是你自己愚蠢嗎,不要一味對別人的心軟了,建好心牆吧。



別再心軟了 標籤:別再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