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雨中軍訓500字作文

雨中軍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早上,天下起了大雨。我走出門外,心想,軍訓終於可以暫停一天了。我興高采烈的來到了學校,可是卻令人大失所望,軍訓照常進行。 

  雨雖然想瓢潑一樣下着,但教官仍然十分嚴肅,他今天要我們站軍姿,稍息,立正,挎立。站軍姿時,稍微一動就得跑五圈,我們只能貼緊手,蹬直腿,挺起胸,一動不動。雨一滴一滴地往我們身上打着,額頭上的雨滴順着臉頰流下來,那種滋味,我心裡像刀割一樣。我們皺着眉頭,在心裡默數着時間。一分鐘,二分鐘……時間慢慢地過去了,雨水都浸濕了衣服,它緊緊的貼在我的身上,真是難受極了。這時有同學支持不住了。一個,兩個……,一共有五人被罰跑,我的心跳也開始加快,全身不敢有半些鬆懈,都要喘不過氣來了。過了一會兒,我們開始稍息,立正,挎立。教官嚴格要求我們,不能違反紀律。 

  一會兒,我的胃開始疼了,就像一隻蟲不停地迂迴着,難受極了。我正想喊聲“報告”坐下來休息時,卻又想:我們參加軍訓目的就是要培養我們頑強的意志,增強我們的體質。將來才能做一個對祖國和人民有用的人。越是覺得困難,證明自己差的越遠,就越要堅持下來。於是,我挺住了,我戰勝了雨水和胃痛,堅持了下來。 

  我今天真正體會到了:堅持就是勝利,這個硬道理!

雨中軍訓 標籤:軍訓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軍訓日記作文 軍訓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