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身高的煩惱300字作文

身高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年,經過種種努力,我的身高終於長到了143.8厘米,但離1.5米還是差太遠了。

  低年級的時候,我本來個子是算中等的,後來慢慢坐到第三排,又到了第二排,生長好像慢慢變慢了,在四下的時候,當其他同學都在長高的時候,我就被牢牢的固定在了第一排的位置上,似乎永遠也“走”不出這個泥坑。就因為這個,我媽都說我只長體重和頭髮,身高都沒長,可是我也沒什麼辦法呀!

  為了使我的身體長高,我媽絞盡了腦汁。我媽開始很嚴厲地監管我的飲食:別人不經常吃牛肉,我媽每隔一天就給我吃一次,但是別人可以不定時喝牛奶吃雞蛋,我卻要今天苦着臉吃雞蛋,喝牛奶。

  每周一到周五時間,我需要跳繩十分鐘,每分鐘至少要跳200個,還要去公園鍛煉身體,真是累死人了。

  身高矮真的是一個煩惱呀!



身高的煩惱 標籤:成長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