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憶700字作文

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引章:時光就是時光,不像任何別的東西。正因為如此,這一秒的一件東西,就不會成為上一秒的這件東西。以此推之,時光一直如水入沙土一樣流過,一開始還有記憶的點丁火花,後來就無影無蹤了。如果你還有時間痛惜昨天(以前)沒有留下自己的回憶,就應在現在保存一個明天(未來)的昨天(現在)——時光膠囊LS(Let’s我們走英文)。

  章文:大家都聽說過時光膠囊吧!就是把一個東西放入一個密封瓶埋藏在一個秘密地點,日後再把它拿出來,我並不想問你放什麼,你願意告訴我就告訴我,不願意就不願意,這是你的秘密我完全沒理由侵犯你,我只想告訴你我的時光膠囊的葯芯是什麼。

  時光葯芯是時光膠囊的光芒記憶,不,是自己的光芒記憶。我的時光葯芯是一個藍銀相間的小手電,我把它當寶貝一樣——給它做衣服,貼粘貼,擦拭。可別人把它“貶”的一文不值,雖然它是老爸買酒送的。這時,多嘴的人會問了:“你放它做什麼?”噓……這是一個秘密,小聲點,耳朵伸過來,告訴你,我這個人古怪得很,白天喜歡看鬼故事,可偏偏晚上怕鬼,怕黑的很,以至於晚上完廁所我關燈,回屋一系列動作快如飛,生怕慢了被“鬼”吃掉。可能你會覺得我又迷信,又膽小。沒辦法,我總以為黑暗中有東西會搶走我最寶貴,而又賣不上價錢的東西——我的父母,因為我在黑中無法看到他們。現在你知道這個小手電的用處了吧!我相信這個葯芯的時光膠囊一定會記住一個最美,最亮的童年。

  后章:Credeteme(意大利文:請相信我)時光一去就永遠不會復返,若不想長大悔望過去,請埋下時光膠囊。就像我一樣,回望過去Resurgam(拉丁語:我將再生)。

  尾聲:翠湖邊,梨樹下,樂絲飄,夢無痕。時光逝,美麗記憶不返,膠囊埋下,老時夢幻回憶,不悔。

  河北承德圍場縣圍場一小五年級:夢翼雪櫻

  



記憶 標籤:記憶作文 記憶猶新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