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希望500字作文

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追趕希望 

  希望是一輪太陽,照亮人生的道路;希望是迷茫時的一個指路牌,給予人正確的方向。有希望才會有追求,希望,出現在每個角落。 

  愛與希望 

  “有愛就有希望,有希望就不要放棄。”這是在5-12大地震后出現頗多得一句勵志標語。因為在生與死隨時可能替換的時候,希望就變成了生命最後的支撐愛與希望總是同時出現。希望是愛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麼,既然我們擁有了愛與希望,為什麼不堅持下去呢?在漆黑的廢墟中,在死亡線上掙扎的人靠着求生的信念的信念活了下來。愛,是我們最後的希望。 

  時間與希望 

  希望和時間也是緊緊相連的。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或大或小,或平凡或偉大。但這些希望是需要時間去證明的。我們不可能一步登天,我們也不可能總靠別人幫我們創造。任何夢想都需要一點一點的去積累。當然,這個過程可能會需要很多的時間,但是沒有付出汗水,怎麼可能收穫希望呢?我們要實現我們的夢想,我們不要我們的人生留下一點遺憾! 

  未來與希望 

  其實未來也需要希望。幻想未來,才有可能創造出未來。現在的許多高科技,都和曾經人們的幻想差不多。看過儒勒-凡爾納的《海底兩萬里》嗎?其實現在我們的潛水艇、水下呼吸器和人工降雨,都在他的作品中出現過。只要我們有希望,敢幻想,只要我們大膽地去推測,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希望都會變成現實!



希望 標籤:希望作文 新希望作文 充滿希望作文 希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