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樹苗400字作文

小樹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現在的我們就像一顆顆稚嫩弱小的小樹苗,我們被家長和親人老師護在花園中。她們辛勤地澆灌滋潤着我們,栽培着我們,她們用她們所有的心血和精力來照顧我們,保護我們。

  我們遇到挫折,遭受風雨的時候,最護着我們的永遠是它們。它們總是為我們默默付出,她們從不求任何回報,只求我這顆小樹苗能長的挺拔堅挺,那就是她們能最欣慰開心的事情了。可有時候,我們卻十分的叛逆,小樹苗枝頭往往會長歪,她們就要變得嚴厲起來了,她們板起了臉,颳起了狂風驟雨,妄圖想用一場風暴來讓我們變得溫馴。可我們這些枝頭已經開始變硬的小樹苗,哪是曾經的小苗兒的嫩身板?我們現在有了和大樹抵抗的能力,大樹總那我們無可奈何。可打是親罵是愛,大樹也懂得這個道理。她們狠下心來教訓我們,可自己往往是最心痛的。

  可我們這些小樹苗呢?卻渾然不知,還妄圖惹起它們的怒火,讓她們生氣。她們恨鐵不成鋼之際,也多有些無奈。而總有一天,我們這些稚嫩的小樹苗也慢慢長大了,我們長得比大樹還高,我們終於也可以讓大樹乘涼了!

  小樹苗也會為了自己心中的大樹,而努力的!



小樹苗 標籤:小樹苗作文 小樹作文 一棵小樹作文 少年小樹之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