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 

  建湖縣上岡小學三(8)班  劉宇凡 

  我有一個鴨蛋般的臉,有一雙黑葡萄般的眼睛,有一張櫻桃般的小嘴巴。 

  我喜歡寫字、看書、溜冰、更喜歡打羽毛球,而且還能打過表哥,不相信的話,我就說給你們聽:有一天中午,我吃過午飯,表哥正好來到我家,表哥和我玩了一會兒玩具,覺得有點無聊,我就提議對錶哥說:“我們來一場羽毛球比賽吧,怎麼樣?”“好呀!”表哥爽快地回答道。 

  我們拿起球拍和球,像離弦的箭一樣奔跑到門前的廣場,隨即開始了激烈的比賽,第一盤,我輕視表哥的威力,所以輸了,表哥開始得意洋洋。第二盤,我再也不敢大意,全身心投入比賽,表哥被我打得落花流水。到了第三盤,我乘勝追擊,最終以較大的比分贏了表哥。 

  不好意思,我還有一個小缺點,就是膽子太小了,每當我見到蛇,我總是嚇得膽戰心驚。為此,媽媽經常說我是“膽小鬼”,聽了,作為小男子漢的我總覺得不是滋味,決心把這不光彩的帽子摘下來。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