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謝謝你,朋友800字作文

謝謝你,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上小學的時候,我們每個星期都會有一節美術課,因為我沒有本地的戶籍因此我被父母送到了民辦學校進行求學。班裡的許多同學都十分的喜歡課外課,可唯獨我十分的討厭,因為我有一個脾氣十分不好,難以相處的美術老師,他的年紀挺大了,可是脾氣卻不小,我每次上他的課心裡都充滿了恐懼感,因為我家裡窮買不起宣紙和毛筆,可是他的要求是一旦上他課就一定要有這些工具,沒有這些工具的同學都要接受懲罰,因此每次我上他的課都是不情願的,為了不花費母親的血汗錢去學習這些毛筆字,我一直都是被他懲罰着上課的。

  有一次,美術老師看我每次都沒有工具每次都被他懲罰,於是當著全班人的面讓我去跟同學借工具用,那時候我站在全班人的前面,感到十分的害怕和傷心,感覺全班的人都在看我的笑話,我有下去問一個一個的問他們是否願意借我工具用一下,可是沒有人願意回答我,我那時候感覺無地自容,真的想在地上挖一個洞讓自己鑽進去,就在最無助的時候,有一個女孩子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那時候我感覺自己又活過來了,感覺自己的世界瞬間被點亮了,那時候我的心裡有無盡的感激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那時候她毫不猶豫遞給我的那隻毛筆就像一盞燈一樣,照耀着我前行的路,讓我感受到溫暖。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覺得真正的朋友是在你有需要的時候能幫你一把的人,許多的朋友都只是普通的朋友,時間久了以後便會是誰也不認識誰的場面,而真正的朋友卻無論怎樣她都是你的朋友,那一節美術課是我最難忘嗯一節課,也是最讓我開心的一節課,可是我感覺那一節課真的好短,我還沒有回過神來下課鈴就已經打響了。我真的十分的感謝你,感謝你成為我生命里的那一盞燈,感謝你的所作所為讓我把那一節課上的不開心都忘卻了,朋友,謝謝你的那支毛筆,那是我從小到大擁有過的第一支毛筆,你十分的樂於助人,幫助過我很多,你把那支毛筆當做禮物送給我,雖然在你的眼裡那支毛筆不值錢,可是在我的眼裡它卻是無價之寶。謝謝你,朋友。希望我們還會再次見面,雖然我們之間的距離很遙遠,可是有你贈送的那支毛筆的陪伴,你永遠都在我的身邊。



謝謝你,朋友 標籤:謝謝你,朋友作文 謝謝你,媽媽作文 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朋友,謝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