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大縱湖400字作文

美麗的大縱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知道大縱湖嗎?它呀,是鹽城最大的淡水湖,可美了! 

  記得有一次秋遊,老師帶我們大縱湖遊玩,我們高興得手舞足蹈! 

  那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們懷着快樂的心情走進了大縱湖風景區。看見一條條壯觀的龍舟后,參觀了新四軍大禮堂,新四軍大禮堂里的槍可真多,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過來。 

  隨後,我們還玩了水上行走;了解酒的製造過程;還體驗了14萬平方米的蘆葦迷宮…… 

  最後,我們來到垂釣池,由於我們年齡過小,只好看着老師釣魚了。 

  王老師的水平可真不賴!你看,他抓了一小把魚食,弄成一個圓球,輕輕地拋進河裡,再把魚餌套在魚鉤上,放開魚線,用力甩向水中,靜靜地等待。過了一會兒,魚線微微地動了,韋桅大喊:“老師,快拉!”王老理由搖搖頭,又過了一會兒,魚線又動了,這次比上次動的更快了,老師大喊一聲,用力提起魚竿,乖乖,一條大扁魚,足有5斤重。同學們七手八腳地把它裝進魚桶,不約而同地笑了。 

  朋友們如果你還沒來過大縱湖,那請快來大縱湖遊玩吧,我們鹽城人民會張開雙臂,歡迎你的到來!



美麗的大縱湖 標籤:美麗的大海作文 美麗的大森林作文 美麗的大明湖作文 美麗的大自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