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夜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天空最後一抹彩霞被巨大的黑幕遮住,夜幕降臨了,萬物投入到寧靜之中。只留下潺潺溪流伴着青蛙和蟋蟀的二重唱,構成了一首小夜曲,多麼優美,那是音樂家彈奏不出來的,像一股靈泉一直流入了我心中。  

  一輪圓月,似一輪圓盤,鑲嵌在無邊的黑暗之中,散發著它皎潔的光芒,輕輕撫摸着大地,好像個大地披上了一件銀光閃閃的外套;忽然夜幕中又多了一雙雙明亮的眼睛,哦,那不是眼睛,是水晶,是瑪瑙撒在黑天鵝絨上,點綴星空。 

  看着滿天的星星,我想起了遠在深圳的朋友一一一陸鵬。我真想念他呀,冷風吹,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裡,快樂的生活,心中一點凄涼,而這種凄涼不同普通的凄涼,是甜蜜的,濃濃的糊在心頭。 

  朋友,你還好嗎?你知道有一位故鄉的朋友正在思念你嗎?在深圳千萬別受別人的氣,打電話給我,我會守在電話旁陪你分擔痛苦,千萬別忘了我,別忘我們曾經的快樂。星星啊,請你將我的思念,帶到深圳,帶到陸鵬身邊。星星沒發言,只是眨了眨眼睛,好像聽懂了我的話在答應我。 

  我累了,涼爽的夏風將我帶進了夢鄉,在夢裡,我看見了朋友回來了在向我招手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