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夜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空好像被潑了墨汁般的,不復湛藍明朗。院中的花花草草也似乎蒙上了一層濃濃的陰影,顯得那麼蒼白,那麼憔悴。

  缸里的水清澈到不忍撫摸,但水溫卻冷到徹骨。粼粼水波的線條反射到屋壁上,為灰白色的牆畫上銀絲般的條紋。寒風拂過,水優雅地起舞,雜草沙沙地碰撞聲,好似羞澀的少女坐在月牙石上歌唱。條紋與水跟着節奏輕輕應和,如同一對親密的情人,旋轉``````漸離``````

  步輕移,古老的青石板,沉重地呻吟。小路婉轉處,有暗香瀰漫。在縱橫交錯的綠枝深處,淡淡的馨香與空氣融為一體。原來是小巧純白的夜來香啊!與一朵朵花兒像包裹在母親懷裡的洋娃娃,那麼可愛`美麗,誘發我心底強烈的保護欲。

  穿過帶刺的荊條叢,柔嫩的手有一絲疼痛。隱約間,白暫的手背上,爬上一條細微的紅線,有些刺眼。我閉目不想看傷口多深,只想坐在冰冷的石椅上睡一會兒。石椅縱然無情,卻也讓我緊緊地依偎着它,彷彿我是個迷了路的小孩,無助而彷徨。

  驀地一瞥,地上鋪了一層淺淺的銀毯。我抬頭望天,美麗的玉盤身着皎潔的柔紗,好似月里的嫦娥要上凡般的隆重,美得迷離而又尊貴,周邊幾顆隱隱閃光的星星追隨其旁。風起,我真怕瘦弱的星星會被它吹落,但是,眾星捧月的殊榮,怎不叫人羨慕。

  漸漸地,一切都沉睡了,只是花兒更加芬芳,水兒更加清澈,連古老的青石板也年輕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