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改變700字作文

改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個世界上面,有太多太多的東西了。而事情也都灰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慢慢改變。人吶,還有一個特性那就是,無法接受改變了的東西。因為看到一些改變了的東西,和以前不太一樣的東西,人就會隨之而來的產生身體反應,恐懼。人總恐懼改變了的東西,其實改變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時間久了,你經常吃的那顆糖,味道也會發生變化,它隨之而來也會多一點添加劑,曾經最喜歡的品牌衣服,風格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悄悄的改變了,再也不是你喜歡的了,你經常去的麵館,已經換了一個廚師換了一種味道,你喜歡做的公園長椅也已經沒有了,而你最好的朋友,也也已經與你疏離了。時間真的是個太可怕的東西了,不過仔細想想,庸人自擾,又有什麼好擔心的呢?不必為改變了的東西太過傷心, 這個世間什麼東西都在改變,沒有什麼東西不變的,只是變得東西符不符合你的胃口罷了。糖的味道變了,可這個世間千千萬萬顆糖, 難道非要拘泥於一顆?喜歡的品牌衣服風格變了,那就換一家服裝店買,你喜歡的服裝店不可能只有一家。經常去的麵館換了,那就去米線店吃,沒有什麼是獨一無二的,除了人。是啊,人變了那麼怎麼辦呢?可是我們一生也不可能只有一個人一個朋友陪伴在我們身邊啊,疏離了那就和其他朋友玩,公園的長椅沒了,那就在小花園的小板凳上坐下吧。什麼東西都變了,你自己的心是不會變得,你想要的快樂還是那麼簡單。何必為已經發生了的東西而發孬憂愁呢?我很喜歡一句話,改變你所能改變的,接受你所不能改變的。是了,很多時候我們不能改變的東西,就請你選接受吧,這樣會好過很多。

  接受,發生的改變。我們往往能快樂許多,何必讓自己一直拘泥於那個狹小的空間呢?走出來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很大,這個天空很藍,只是我一直把自己藏在黑暗當中罷了,從未享受到的陽光我見到了……



改變 標籤:改變作文 改變命運作文 改變自己作文 改變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