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歸正常-----(學生手記之1)600字作文

回歸正常-----(學生手記之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知不覺,自己已經從剛進初中的喜悅中蘇醒過來,恢復了正常的學習,過着2點1線的生活.很無聊

  初中畢竟不是小學了,較的真可多了.新作業新格式,煩!我坐在後面看不到黑板,老師又喜歡板書,哎,我的每次作業都是B+.上次一個解字沒寫,老師居然罰我重做了一遍作業,眾目睽睽之下,我這個班長顏面何存?   黑暗的日子過去了,我漸漸的走上了正規的學習道路,雖然每次都是A+受到老師的表揚,可是心裡就是有一絲不安.   第一次,數學考試,我只考了70分,着猶如晴天霹靂,當時就把我弄哭了,腿軟的站不起來,要知道.我數學從沒下過95分的啊.隨之而來的 又是語文考試,在緊張而又焦急的2天中度過.宣布成績的那天,2分鐘就像過了2年一樣長.最高分-----那個我最熟悉而又最陌生的名字-----胡冉!!!是我自己!我又從這次考試中找到了自信心.   上了2個星期了的數學,又是考試!這次我一定要小心的!上次完全是格式害的我!又認真的檢查了一遍后我才交上去.這次考試題目很難,我自己也沒把握.

  又是黑色的一天過去了,到底還是數學老師改卷效率高,第2天分數就出來了,我考了第一名!高興,興奮!耶,原來我數學也可以考好!

  英語考試也來了,雖然我考了100分滿分,但我還是高興不起來,畢竟我們年級可是800多個人,強中自有強中手!我也可以和小學一樣得到第一嗎?

  這樣3天一小考,5天一大考快把我逼壞了,沒辦法!

  不埋頭,怎抬頭?

回歸正常-----(學生手記之1) 標籤:手記作文 改邪歸正作文 回歸作文 香港回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