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你還當我是朋友嗎?400字作文

你還當我是朋友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輕輕的晚風吹過,遠方我的在思念遠方的你…… 

  你和我是在奧比島內認識的,那時候我不知道怎麼進蒼月塔,所以我亂加人,到處問,無意間加到了你,你需要幫助,我毫不猶豫…… 

  後來我和你成為姐妹,我知道你是水瓶座,我是獅子座,我知道你是13歲,我是12歲,我知道你和我很合得來,我知道你和我的想法很相同…… 

  可是這個寒假我過得好寂寞……整整一個寒假你沒有跟我說過一個字,一個寒假呀!一個月,整整一個月!此時此刻我只想知道你在幹什麼?你知道我有多麼想你嗎?每次上線我都給你留言,可是你呢?你上線卻玩自己的,根本沒有想到我啊!你把這份友情看做什麼?看做一堆沒有用途的廢物、垃圾嗎?書上說我喜歡交朋友,我高興不已,可是沒有想到交個朋友竟然這麼難。我竟然試圖忘記你,可是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事情,我無奈了,我放棄了。 

  我想叫你一聲姐姐,可是話到嘴邊又咽下,我把你的名字永久埋在心底,希望你不要忘記我這個朋友,這個妹妹……



你還當我是朋友嗎? 標籤:永遠是朋友作文 我們永遠是朋友作文 還是朋友作文 我們是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