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自畫像350字作文

我的自畫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小朋友們,想知道我的自畫像嗎?

  我的頭不是很大。頭髮黑黑的,短短的,眉毛就像兩條小溪,眉毛下有雙烏黑髮亮的小眼睛,滑板似的鼻子,櫻桃小嘴,還有那麼英俊的臉蛋,我其實是個小帥哥。

  我的身材不胖不瘦,但是我很高,別人問我幾歲,我就說7歲,但他們一點也不相信,因為他們的孩子還不到1米,而我卻1.42米

  你們可別小看了我,我不但學習好,還很喜歡寫作文。我有許多愛好,喜歡跑步和下跳棋,我還很喜歡唱歌,我的小提琴就是為我唱歌伴奏用的,我會唱的歌有《小紅帽》,《我相信》,《小龍大工夫》……

  我已經上小學三年級了,有許多同班同學說我眼睛小,說我看起來像是個女生哦,可我不在乎,眼睛小能聚光哦!我的脾氣有點暴躁,但我在努力改正啊!

  這就是我的自畫像,你們的呢?

  江西余干藍天實驗小學三年級:我是葉敢盛



我的自畫像 標籤:我的自畫像作文 自畫像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 畫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