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同桌叫余慧,她的學習很好,上課很認真聽講也很積極發言,每次考試成績都比我好,所以我很佩服她。

   她的頭髮很密又很黑,黑得都發亮了,眉毛很細,眼睛像寶石一樣發著亮,臉紅僕僕的,鼻子高高的,一張櫻桃小嘴,長得漂亮極了!

   她很愛護動物,也很樂於助人。

   有一次,我和康操在操場上跑步的時候,我沒有注意到腳下有一塊石頭,結果拌了我一下摔倒了,我的同桌走了過來,伸過手說:“我扶你起來吧。”“謝謝你!”我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她說。

   在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和她正在我家玩遊戲的時候,忽然我們看見一隻受傷的小燕子落在了我家的窗台上。我同桌說:“我們把它的傷治好了,再把它放了吧。”於是她就把受傷小燕子拿走了。在她幾天細心照顧下小燕子的傷勢好了,同桌就把它放生了。

   我的同桌就是這樣一個不但長得漂亮,而且心地很善良的女孩子。她就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我的同桌 標籤:我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班長作文 可愛的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