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眼睛500字作文

眼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眼睛 

  每個人都有一雙眼睛,有些人的眼睛是大大的、圓圓的;有些人的眼睛是彎彎的、小小的;有些人的眼睛是水汪汪的;有些人的眼睛是如小船一般彎,一般的小。但是它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能看見那美麗的風景。 

  我也有一雙眼睛,我的眼睛是彎彎的,小小的。雖然不是很漂亮,但是我為有這雙眼睛而感到快樂、自豪、驕傲。因為我可以用它看見大千世界;看見美麗的風景名勝;看見時代與人民的變化……這是眼睛的功勞,我非常感謝這一雙眼睛。 

  今天,我帶着眼睛來到山頂。我看見滿山遍野的樹,它們的葉子是那麼的茂盛;我還看見滿山遍野的紅花,它們是那麼的嫵媚、嬌艷欲滴;我還看見滿山遍野的綠草,它們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嬌小。這一雙眼睛讓我看見了茂盛的樹,嫵媚的花和可愛的草。 

  當我仰望天空時,又是不同的景色。我看見了那悠悠的白雲,它們變化着各種圖案,讓人看了目不暇接;那淡淡的藍色和天空融為一體,成為天藍色;還有那翱翔的老鷹,是那麼快樂,那麼自由;直往上冒得青煙,正追求自己的夢想,觸摸天空。這一雙眼睛讓我看到了各種圖案的白雲天空中的藍色與在天空中飛翔的老鷹,還有為追求夢想,而衝上天空的青煙。 

  眼睛的功能不只是這些,還有很多很多。所以我們要保護好眼睛,不讓它們受傷!



眼睛 標籤:眼睛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作文 老師的眼睛作文 母親的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