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三界暴亂〔一〕1800字作文

三界暴亂〔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人物表☆  

  主角-------周毅 :年齡12歲零4個月9天。一個調皮搗蛋的男孩子,由於做事總是半途而廢,父親希望他能像他的名字一樣,有堅強的毅力,所以給他取名周毅。 

  小主角-------孟義 :年齡12歲零1個月3天。周毅在精靈森林中結識的好友,擁有強大的未知力量。 

  中主角-------李秀 :年齡11歲零9個月10天秀秀是一把絕靈劍的守護精靈,外表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十分惹人喜愛。 

  大配角-------神影 :是周毅到了這奇異的世界后產生的負面角色。 

  更多主角請在下個篇章內看。 

  小配角:魔族長老、神族統領、魔界王、鳴神、通天神、邪魔等等(等我想到了再補充) 

  三界暴亂(一) 

  第一章:魔界之旅 

  周毅揉揉自己的腦袋,坐起來。:“我這是在哪?” 

  周毅仔細看了看周圍的環境,完完全全是自己不了解的地方,倒是有幾個地方,蠻像這小子經常看的玄幻小說里的魔界的樣子,在門口插着一面旗幟,上面畫這稀奇古怪的東西,不,應該說是字,這是魔族的字,意思是:魔族領地! 

  周毅立刻意識到自己進入了魔界。“@#@#@#@#@#!”在周圍巡邏的魔兵發現了這邋遢的小子,不由分說就把他抬進了“魔域”。魔域是魔族族長理政的地方,也就是皇宮裡的朝廷。 

  “人類,你是怎麼闖入我們魔界的?我們已經切斷了所有與外界的通道。” 

   嘿,沒想到在這個偏僻的地方,居然有會說人話的傢伙。 

   周毅沒好氣的回答:“你以為我想啊,我巴不得馬上離開這個‘鬼’地方!” 

   周毅說得稀里糊塗,他心想:魔本來就是鬼,鬼的地盤,自然稱作鬼地方咯。 

   唉~誰讓這傢伙連小學都沒讀完呢? 

   周毅不由得打了一個冷顫,這些魔面目猙獰,怒氣沖沖,好像只要見到一個可以發泄的東西,就馬上把它給撕了! 

   “你再好好回憶一下,你到底是怎麼進來的?魔界與人界是完全不相通的。” 

   周毅低着頭陷入沉思,別看這小傢伙年齡小,他的智商在魔界中可是能與魔族族長在伯仲之間。 

   在周毅的腦海里,浮現出一個畫面:周毅就要遲到了!他快馬加鞭,以每秒2米的速度向前奔跑,突然一輛寶馬車從他正前方飛速奔來。周毅心想:這下死定了。就在這個千鈞一髮的時候,周毅被一股力量拉進了一個貌似黑洞的通道,接着他就出現在魔族領地了。 

   他把腦海里回憶起的東西告訴了魔族族長,魔族族長皺了皺眉:“看來我們魔族是逃脫不了要被滅族的命運了。”接着就把周毅給放了。 

  第二章:森林奇遇 

   周毅沉睡了2天,說起來也應該餓了,可他卻絲毫沒有覺得餓,也許是因為魔界的環境與地球的不一樣,所以周毅不會餓,這也是魔界沒有糧食的原因。 

   周毅向一片精靈森林走去,因為他覺得精靈森林裡有他要找的東西。 

   “吼~~”一隻兇惡的獅子從森林裡竄出來,周毅嚇得都尿了褲子。周毅給自己壯了壯膽:“反正都死過一次了,再死一次也沒什麼。”想着想着,便決定和獅子進行游擊戰。 

   但獅子的行動速度遠遠超於周毅的想象,簡直比風還要快幾倍,估計剛剛是從幾百裡外趕過來的…。獅子的感覺系統也十分靈敏,周毅急中生屁,臭得獅子一下子昏了過去。 

   “把命撿了回來。” 

   “小子,你也忒陰險了吧,居然放屁”昏在地上的獅子居然也有思想。 

   真是禍不單行,剛搞定了獅子,居然又來了狗熊。 

   原來,剛才周毅的屁破環了狗熊的食慾,狗熊大發雷霆,一掌拍在地上,留下了一個熊掌大小的無底洞,幸虧周毅躲開了,不然現在豈不成肉醬了。 

   “休敢放肆!”一支長箭以肉眼看不到的速度向狗熊射去。 

   一個長耳朵的精靈,突然出現在周毅眼前,嚇得周毅連連退步。 

   “我叫孟義,很高興認識你。” 

  周毅心想:這傢伙居然知道漢語的通常禮貌用語,真是不簡單。 

  “其實是我們高等種族的神術,用你們人類的詞語就是特異功能,能夠了解對方的語言,這樣就不會造成溝通有障礙了…~” 

  周毅恍然大悟。 

  從周圍的樹木里傳來一聲聲悲鳴。 

   “糟糕!村民們又遭到神影的攻擊了!” 

   “神影是什麼人?” 

  孟義仔細看了看周毅,發現他和神影長得一模一樣。 

  “和你長得一模一樣的人,現在沒時間細細解釋了。” 

  說完孟義便沖向他的村子,周毅緊隨其後。 

  神影看到孟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過來,抓住他的衣領。“嘿嘿,這下讓我逮到你了吧!”神影沒有發現孟義身後與自己一模一樣的周毅。 

  周毅忽覺身體內熱流暴漲,發出了一聲驚天動地的嚎叫。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