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頭三天還不錯,互不打擾,相安無事。我暗自鬆了一口氣,可是“新開的廁所——三天香”。第四天中午,他的“舊病”果然複發了。當時,我正在思考一道數學題,突然耳邊響起了震耳欲聾的喊聲:“起立!”這聲音堅定有力,突如其來。把我嚇得莫名其妙,我不由自主地站起來。回過神來一看,竟是路興林在搞鬼。於是,我火冒三丈,直衝他發火。可他趕忙給我陪笑臉說:“朋友,對不起,把你嚇着了,都是我的錯,請坐吧!”把我弄得哭笑不得,我朝着他瞟了一眼,往下坐。誰知,他又把椅子往後一拉,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剛剛平息的火氣又爬了上來,我沖他直嚷:“你——你這個搗蛋鬼!滾,滾開!”唉,我嘆了一口氣,這個調皮,拿他真沒辦法。 

  一天下午自習課,我正被一道題弄得心煩意亂,可他卻偏偏湊了過來:‘‘唉——秀才提筆又忘字了,‘風狂雨驟’的‘驟’字怎麼寫?他見我不理,對我和謁可親的說道:“朋友,你不能見死不救呀!……”我只好有些不耐煩的嘮叨着給他講:“這都寫不起,左邊一個‘馬’,右邊一個聚攏的‘聚’字,簡單得很嘛?”他看見我還理睬他,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 

  面對這樣一個“歡喜冤家”?我能結下去嗎? 

   (指導教師:朱思俊 



我的同桌 標籤:我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班長作文 可愛的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