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300字作文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名言給了我很大的啟示,它一直激勵着我,因此,它成為了我的座右銘。

  記得有一次,電腦老師叫我去參加萬江區網絡搜索比賽,那時我可是又喜又樂。比賽那天,我非常緊張,賽場里很多人,我還從來沒見過這種場面呢!經過努力的“奮戰”之後,我就去頒獎教室里等待頒獎儀式,到頒獎了,我的心既激動又喜悅。頒獎完畢,我很傷心,因為我並沒有獲獎。回到家,我很失望的將這個壞消息說給媽媽聽,媽媽聽了我的話,笑着說:“失敗是成功之母,你要找到錯誤,並將它改正。”我聽了媽媽的話,並且嘗試着找出錯誤。我的錯誤是:我太緊張了,生怕時間不夠。

  在今後的朗誦比賽還是科技比賽,我都時刻提醒自己要沉着應對,不要慌。在近期學校舉行的元旦表演中,我沉着應對,取得了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績。我高興極了。

  雖然我在人生的路途中有很多失敗,但是,只要找到錯誤,必定能成功。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 標籤:名言給我的啟示作文 一句格言給我的啟示作文 一句名言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句名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