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450字作文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人生的道路上,在成長的歷程中,有一位夥伴一直伴隨着我。在我失敗時,它給了我信心;在我氣餒時,它給了我勇氣;在我傷心時,它給了我安慰……。它就是一句名言——失敗是成功之母! 

  記得一次我考試考砸了,居然得了89分!看見那鮮紅的“89”印在試卷上,我的心在流淚,無比傷心無比痛苦。 

  忽然有一句名言輕輕扣開我的心房:失敗是成功之母。我茅塞頓開,是啊,後悔有什麼用?不妨把淚水化作汗水,把埋怨化作動力,“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查找書找出錯誤的原因,認真修改。我以後上課認真聽講,不會的像老師請教。在學習上取得了很大的進步。 

  “一份汗水,一份收穫”,我胸有成竹地再次走進考場,終於,我成功了,獲得了100分的好成績。此時我才感受到“成功總是垂青於奮鬥過的人”,又一次深深地體會到了“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真正的內涵,它讓我嘗到了成功后的喜悅,嘗到了奮鬥后的幸福。 

  當我做錯事時,我很沮喪,而且傷心。這時,“失敗乃成功之母”又在在我心中開導我。誰都有做錯事的時候,這是正常的,只要知錯就改就行了。沒事,振作起來吧。在名言的開導下,我又豁然開朗。名言,真感謝你!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 標籤:名言給我的啟示作文 一句格言給我的啟示作文 一句名言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句名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