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日這樣過700字作文

生日這樣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作文要求:今天是小明12歲生日。下午一放學,小明背着書包興沖沖趕回家。一開門,小明驚呆了……小明看到了什麼?他是怎樣想、怎樣做的?請自擬題目並以這段文字為開頭,展開合想像,完成這個故事。

  今天是小明12歲生日。下午一放學,小明背着書包興沖沖趕回家。一開門,小明驚呆了,已經6年沒見的舅舅居然就坐在沙發上。小明正愣在那兒,可能在想舅舅怎麼回來了呢?他不是和舅媽一起去上海生活了嗎?小時候他經常送我禮物,今天會送我什麼禮物呢?突然,舅舅開口了:“喲!我的好侄子回業了,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回業看你嗎?哈哈,今天是你的本命年,我能不回來嗎?”小明放好書包,一下子撲到舅舅懷裡,說:“舅舅,你給我帶禮物沒?記得小時候你經常送我禮物哦!”舅舅從包里拿出個大盒子,說:“今天的禮物是我別出心裁選出來的。”小明打開一看很失望,怎麼就是一普普通通的卡通塑像呢?小明一看說明書:回答塑像的語音里的十二個小問題才能打開它,取出裡面的東西,小明這才恍然大悟,原來禮物在裡面。

  小明把塑像放到了桌子上,一個一個回答問題,這些問題可真難,好不容易才回答正確一個。1個、2個、3個、4個……舅舅在旁邊笑着,10個、11個、12個。小明終於解開了所有問題,塑像“啪”一下三分為四,從中露出一個小本子,小明更失望了:舅舅怎麼會送我這種禮物呢?小明翻開本子,原汪是名言警句集錦,小明的心情從失望的極點一下子變得十分開心,他大聲說:“舅舅,你送我的禮物真好。”舅舅說:“你要好好看這個本子,希望這些名言警句激勵你前進。”

  小明覺得這個生日雖然沒有生日蛋糕,沒有高級禮物,但他得到了名言警句,這個生日過得很有意義。



生日這樣過 標籤:怎樣過作文 別這樣作文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