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心懷感謝900字作文

心懷感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個世界里如今已經出現了太多的怨恨,是了怨恨什麼呢?只要心裡充滿了負能量的人, 你做什麼事情他都能怨恨你。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情都有可能成為他怨恨的理由,可心懷怨恨的人覺得他們的生活也同樣是一團糟,全身負能量的人, 我想也沒有人願意和這樣的成為朋友,也不是一件特別開心的事情吧。

  為什麼怎麼說呢,因為怨天怨地怨恨這個世界的人,他的生活中能有多少陽光呢?他們的生活其實很好,只是因為怨恨蒙蔽了他們的雙眼,他們怨恨一切沒有讓他們得到的東西,他們看不慣的東西太多了,多到他們自己都數不清了。記得我昨天看到了一個電視節目,上面是一個107歲的長壽老人,這個老人平時不鍛煉也不做什麼運動也不吃什麼好的補品,可他卻活得很好,臉上也是笑眯眯的,身體還挺硬朗。你知道這個老人說他的長壽秘訣是什麼嗎?是了,就是寬容。老人寬容一切的事情,活到那麼大的年紀,該懂得也都懂了,老人家如今活得很幸福,他還說想長壽,那麼就把自己看不慣的東西看慣了,把自己看慣了的東西丟掉。真的是也非常有哲理的話了,而心懷怨恨的人什麼時候才能做到那一點嗯?老人還說,他感激也感恩這世間給他的一切,他不是什麼大富大貴之家,可至少現在的他身體健康,活得舒心,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快樂的事情了?

  至少我們比很多生下來就是可憐的殘疾兒的人好上太多了,正是因為這樣,我們也才有資本去努力,別人有些人天生殘疾,可笑的依舊燦爛,能炒股能開店,什麼都可以做。更何況我們四肢健全,身體健康的人呢?我們更應該好好的去努力一把了,這才不枉此生。而在人生路上,這寬容過也是我們必須要學會的,只有學會了寬容和感激的人,才知道如何報銷這個社會,才能有動力去努力啊。以前的我也怨恨過一些人和一些事情,可後來發現想通了就好,那些不重要的事情和人注重那麼多幹嘛?給自己平添煩惱嗎,能無視讓你不開心的事情就請無視吧,沒事多笑笑,感謝一切,感謝你的父母,和這個城市,這個世界。

  人嘛,活在這個世界上,心裡總要有一些正能量的東西,才能支撐着你讓你一直幸福啊,生活里覺得自己全是負能量的人,那麼一定是還沒找到自己真正的快樂了。這個世界善良很多,正能量的東西也有很多,我們總要善於發現,用一顆真誠的心,感恩的心去尋找去發現,你以後的生活一定會過的很好!



心懷感謝 標籤:心懷感恩作文 心懷作文 常懷感恩作文 常懷感恩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