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091211周記)起義軍(二)550字作文

(091211周記)起義軍(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50字

  (091211周記)起義軍(二) 

  上集說到,趙明從牢里救出王成永,回到起義軍的大營后,他們兩個痛喝了幾杯酒,從此王成永就在大營里住下了。 

  官府聽說王成永逃獄這事,立馬叫武藝高強的李進去掃平反寇軍的大營。李進帶領着大群人馬向大營進發。與此同時,趙明得到了密報說李進來掃平我營,趙明手下的人都紛紛議論,趙明說:“莫恐,我乃自有辦法。”說著,他叫守大門的士兵都退下,打開大門。 

  李進見如此,心想:他們大開城門,莫非是有詐,今日退兵,待等明日再說。王成永看見李進退兵了,連連叫神,趙明說:“我這麼做是想拖一些時間,好從長計議,這天晚上,趙明對王成永說明了計謀。 

  等到了第二天,李進大叫開門,先出來臨敵的是王成永,他騎着一匹快馬從林間小道上去,李進緊追不捨,這時躲在路邊的兩個士兵把線一拉,李進連馬帶人地摔倒了,王成永下了馬,把李進拿下。 

  王成永把李進帶回了大營,見了趙明,李進長嘆道:“今日敗在你手中,我輸得心服口服,要殺要打,隨你便,趙明見他是條漢子,一心想收留他,並親自幫他鬆綁,好言相勸,並請他喝了酒,李進見   他如此有誠意,又想自己的命已在他手裡,倒不如與他同隨。 

  從此大營里就又多一個武藝高強的好漢。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091211周記)起義軍(二) 標籤:我的2009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21世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