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堅強的人500字作文

一個堅強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人,他們的性格都是不同的,而我在我的生活當中遇到了一個堅強的人。我非常的佩服他。我覺得他是我見過的最堅強的人。

  他是一個搬運工,是一個40多歲的中年男人。而我見到他的時候,是在放學的路上,他在那兒正拚命的搬運東西,那些東西看着就很重。如果是我搬運這些的話,我一定是搬不動的,反正是非常的沉。

  我看到其他的和他一樣是搬運工的人,乾著乾著就開始埋怨。說一些不好的話。開始偷懶,開始在那兒說閑話。

  而那個人不一樣,他並不和他們說話。他只是悶着頭在那兒不停地干,彷彿像一個機器人一樣,除了幹活什麼都不會做,甚至連休息都不知道是什麼。

  到底是什麼讓他這樣堅持下去,為什麼別人就不能堅持呢?為什麼只有他,只有他能夠堅持下去?我並不清楚,我並不知道他是哪裡的人,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而幹活。我也不知道他到底經歷過什麼。他的人生又是怎樣的。

  可是我知道有那麼一股氣在激勵着他,他這樣堅強。這種堅強的性格,這種堅強的意志,這種堅強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難道不值得我們敬佩嗎?

  我知道這是一件很小的事,很多的人都可以做出來,而我也不是說只有他能做這些,世界上有很多人和他一樣。我只是舉一個例子。他們那樣的人,他們的精神,都會讓我們敬佩。



一個堅強的人 標籤:一個堅強的人作文 做個堅強的人作文 一個堅強的女孩作文 堅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