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堅強的人500字作文

一個堅強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表妹,她是家裡的開心果,可最近在她身上卻發生了一件讓人難以接受的事情。

  我表妹得了一種病,可能一生都得在藥罐子中度過。這病重的時候吃一點東西就吐,所以她臉色慘白慘白的。我們每個人看着都心疼得不得了,可她照樣又說又笑,連護士都非常驚訝!每天打點滴抽血,連常人都難以忍受這樣的痛苦,更何況是一個孩子?而她,天天跟沒什麼事情發生一樣。她媽媽心疼的告訴我,她在抽血時吳所謂地說:“不就是在胳膊上扎個洞,抽點血嗎?沒什麼大不了的。”

  有一次,我給她打電話,我們又說又笑。可在我向她提出讓她來我家玩時,她變得嚴肅起來。她說:“不行!我還要上學呢!”我想:我生病了就要休假了,可她還想着要上學呢!想到這,我都覺得慚愧了。

  記得回老家那次,我去找她玩,她看見我,高興極了!她本想帶着我去山上玩,可她媽媽不允許說她身體太虛弱了,不能去。她露出了一絲遺憾,說要帶我去戲台上玩。我想:生病的孩子肯定會說:“我都生病了,你讓我帶你去玩?”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到了中秋節吃團圓飯的時間。這天姥姥做了一桌好菜,可表妹因為病情關係,不能吃大魚大肉,只能吃清淡的。她卻一點也不遺憾,開心地說:“大魚大肉吃多了,還不好呢,容易發胖的。吃點清淡的對身體比較有益。”

  我真佩服我的表妹,在病痛面前一點也不膽怯,勇敢的面對困難,她真是一個堅強的人,我應該向她好好學習。



一個堅強的人 標籤:一個堅強的人作文 做個堅強的人作文 一個堅強的女孩作文 堅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