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您還記得那一次嗎?那一天風很大,雨也很大,而且路上到處都是積水,一開車水就會到處逃竄。媽媽您卻帶着微笑到學校來接我!

  我上車,摸到那濕漉漉的衣服,我鼻子一酸;摸到那冰冷的手,我鼻子一酸 ;看到那凌亂的頭髮,我鼻子一酸。那一天我感受到了媽媽原來是那麼的弱小,我也感覺我自己長大了!

  隨後,媽媽用雨衣把我包裹得嚴嚴實實,生怕我淋到一滴雨。我連忙說:“ 媽媽,您這是在幹嘛,您不用遮雨衣嗎?” 媽媽隨口應道: “我是大人,你是小孩,大人可以淋雨,而小孩不行,淋到雨就會感冒。況且我已經很濕了,再多的遮蓋都是白搭。”

  回到家,媽媽讓我馬上洗了個熱水澡,使我周身一下子暖和起來。

  媽媽,您對我的愛像春天潤物無聲的雨水滋養着我。對我的愛像夏天的遮擋炎日的樹蔭涼爽着我。對我的愛像秋天漫山紅遍的果樹讓我體會豐收的喜悅。對我的愛像冬天的溫暖沁人的火爐陶冶着我的身心。

  媽媽是您給了我生命,媽媽是您給了我快樂,媽媽是您給了我勇氣,媽媽是您給了我智慧!

  女子本弱,為母則剛。感謝您,媽媽!感謝您為我付出的一切!



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