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45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童年時的回憶是幸福的、是美好的、是令人陶醉的、也是令人回味無窮的。

  我的家鄉在農村,那裡雖然沒有山沒有水,卻有一條小溪,小溪環繞着一片綠油油的菜地,潺潺地流着。夏天,我總是和一群孩子在小溪邊玩耍。溪水很淺,最深的地方也不沒過膝蓋;吸水很清澈,溪底的鵝卵石一眼就能看得見。看!溪中還有幾塊大石頭,如果你翻開石頭仔細看,就會發現大石頭坑坑窪窪的縫隙里,有一群灰白色的、不足蒼蠅大小的小蟲,在石底快活地爬,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真的很有趣。

  我們赤着腳在溪底撿五顏六色的鵝卵石,心中充滿歡樂。正午,正是陽光最強烈的時候,我們卻還不捨得離開,因為我們要看美麗的“溪燈”。陽光照射在溪水上,水面上折射出耀眼的光,它像彩虹一樣絢爛,像珍珠那般閃亮……溪底的石頭就像星星一樣隱隱約約。這真像一盞盞美麗的燈。溪中雖然沒有魚,但依然那樣生機勃勃、五彩繽紛。

  後來,因為土地的擴大,小溪被填平了,這美麗的溪,永遠成了我們的回憶。

  北辰實驗小學五年級:趙重陽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