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味的石榴350字作文

美味的石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家樓下有一棵石榴樹每到秋季將要來臨的時候樹上就接們了一個個大大小小的石榴。這些石榴有的顏色還是很清淡的,散發著微微的綠色,而有的石榴已經長得很成熟了,變的紅彤彤的,像是一個個小燈籠一樣漂亮。

  每到九月份的時候媽媽就會拿着梯子爬上樹,把那些已經成熟的石榴一個個摘下來。每到這個季節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因為我特別喜歡吃這些美味的石榴。剝開那厚厚的皮,就直接看見一排排紅彤彤的小粒子,像是紅寶石一般,整整齊齊地排列在裡面,讓人覺得垂涎欲滴,胃口大開。

  輕輕放進嘴裡一些石榴籽兒,用牙齒輕輕的一咬就會覺得甜甜的汁水溢滿了整個嘴巴,彷彿人就進入了蜜罐子一般,沉浸在這種甜味帶來的幸福之中。

  寫到這裡我就情不自禁的抬起頭看看院子中的那顆石榴樹,想必今年吃石榴的日子已經離得不遠了,我好想快些吃到這些美味的水果啊。



美味的石榴 標籤:家鄉的石榴作文 我家的石榴作文 我家的石榴樹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