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的石榴500字作文

家鄉的石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家鄉的石榴 

  繼紅小學四(1)班:孫雅琪

  在我的家鄉平頂山南面金牛山腳下,那裡有大片的石榴園。秋天要是你來到這裡做客,定會讓你大飽口福。 

  初夏時節,石榴樹的綠葉叢中開出了一朵朵的紅艷艷的花,那顏色鮮得發亮,紅得耀眼,它們競相開放,好像一個個小喇叭,在綠葉叢中鼓足勁兒地吹,真是美不勝收。 

  花謝了,在花蒂上結出了一個個青色果子,它們像一串串綠色的風鈴,好看極了。 

  果子一天天長大,果皮由青變成紅中帶綠,最後變成了紅彤彤的,遠遠望去,像一個個紅燈籠,掛滿綠色的枝頭,漂亮極了! 

  秋天,熟透的石榴高興地笑了,瞧,它們露出了紅瑪瑙似的牙齒。剝幾粒籽,放進嘴裡輕輕一咬,滿嘴都是酸酸甜甜的汁水,讓人回味無窮。 

  這時候,我們都會提着籃子來到石榴園,站在樹下,舉手之間就能摘到又大又紅的石榴,不一會兒,就能摘到滿滿一籃子。此時坐在樹下吃着這人間鮮果,看着這滿樹的石榴,別提多愜意了! 

  家鄉的石榴真惹人喜愛,如果你有空來我的家鄉做客,我會請你品嘗又大又紅的石榴的。 

  指導老師:仝暢

家鄉的石榴 標籤:家鄉的石榴作文 我家的石榴作文 我家的石榴樹作文 我喜歡的石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