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她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曾經悲觀的我,面對一落千丈的成績,面對老師與家長的責問,我選擇了逃避,在心中豎起一堵厚而高的牆,我不喜歡與別人接觸,從此我的世界便灰濛濛一片,沒有了往日的色彩,沒有了往日的歡笑。但是從遇見她的那時我的人生徹底改變了。  

  她是一個文靜的女孩子,長得很漂亮,長頭髮,大眼睛,高個子。瘦身材。重點是她有我失去了的快樂。不知中間經歷了什麼,我們成為了朋友,每天一起上下學,給我講笑話。她漸漸的打開了我心中的大門,用她的熱情融化我的冰冷,她的執着正好對上我的固執,我的全面想法正好彌補她有時得大腦短路……就這樣,我的悲觀被她的樂觀徹底打敗,冰終究被火融化,所以我變回了原來的我,樂觀而幽默。而我們的友誼之橋也越來越堅固。  

  窗外陽光明媚,回想起來,那些“悲觀事件”,彷彿只是一個夢,現在,夢醒了,唯一不同的是,我的身邊多了一個她,心中又多了一座堅固的橋樑,我的詞典中對朋友都多了一層更深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