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她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她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梳着單馬尾,可愛又不失穩重,還帶着一絲小清純。雙眉似柳葉,無時不彰顯知性;雙眸似清水,清澈純凈迷人;紅唇似胭脂,隱約中似捎俏皮;小虎牙藏在皓齒之中,成了增添呆萌的點睛之筆。

  如果在人群中尋找她,我想那是多麼的容易,因為她就像是會發光一樣,跟太陽似的,不僅自己發光,還帶着照亮旁人,哪怕他做事起來笨手笨腳的,笑起來就像是花痴。

  她是那麼的特別,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軟發中總有一股撩人的芳香。

  第一次見她,那一抹嫣然一笑如含苞待放,這一幕深深的烙印在了我的心裡,我記住了,她卻忘記了。

  每天,每時,每分,每秒的笑容在旁人看起來就只不過是表達開心的情緒的方式,可是誰能想到這燦爛的笑容里蘊藏的是多大的悲傷,不斷的逞能,明明做不到的事情卻還是一口氣全部背下來,自己最需要的是關心,可誰又能走進她的內心給她擁抱呢?

  看見她總會想起那個五瓣丁香的傳說,只要是找到五瓣丁香的人就能夠得到幸福。五瓣丁香並不難找,多到人們都不相信那是真的,可是我卻任然相信那個傳說,因為我想要把所有的五瓣丁香送給她,帶給她夢幻般的幸福,如果傳說真的是真的,我願意把我的幸福也一起給她。

  太多太多人認為它是一個不拘泥於小節大大咧咧的女漢子,可是就那一抹笑容,那清澈的雙眸,那亮麗的頭髮,那明潤的紅唇而言,她永遠都在我心裡是一個梨花帶雨的,長不大的傲嬌的,充滿公主病孩子氣的小女孩。

  我想借用《匆匆那年》里喬燃的一句話:

  忘不了的人,是你。

  現在喜歡的人,是你。

  不管以前、現在、還是以後都不想忘記的人,是你。

  我漸漸明白了一件事,我喜歡丁香,白色的粉色的,盛開的枯萎的,我全部都喜歡。就像喜歡她一樣,無論她是什麼樣子,長發短髮,是我的或不是,我全部都喜歡。

  這個春天我記住了,她會忘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