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富春圖300字作文

富春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富春江奇山異水,這獨一無二的景色,是大自然的禮物。

  在風和煙消散時,天和地,彷彿連在一起成了相同的顏色,如果人們從江中乘着小船飄蕩,彷彿這面前山清水秀的景色,吸引着我的心靈。

  夾江兩岸的高山上,看見了鬱鬱蔥蔥的樹,山巒憑藉高峻的山勢,爭着向上,像幾個頑皮的孩子,群山競爭着,高聳筆直的射向,形成了無數的山峰,清澈的泉水飛濺在山石上,心碎的林楊回沙,美麗的鳥兒互相和鳴。和諧動聽,我看見常兒叫個不停,好似在訴說著今天有什麼高興的事,然後也叫個不停,這一幕幕生機勃勃的景象,我的心如湖水般平靜,看到這幽美的山谷,會流連忘返。

  清澈的水中我也看見了,活蹦亂跳的魚兒,如駿馬般奔騰的流水,衝擊着我的心,從富陽到桐廬,百里左右,奇異的山,靈異的水,天下獨一無二,令人放下爭奪名利之心,忘情於天地大美之中,山水情景,陶治着人的性情。



富春圖 標籤:富春江作文 富春作文 游富春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