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火山似的老舅400字作文

火山似的老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老舅今年29歲,他最大的特點就是身體很壯,脾氣不是很好。

  記得有一次,我用手打他的手,我的手都疼了,他好像沒感覺。不過他最大的弱點就是怕揪,有一次我在看電視,老舅站在電視前面,我就裝哭,他趕緊過來哄我,我就揪他的鼻子,老舅叫了一聲給我嚇了一跳。我生氣了就打他肚子,就這樣一場終級大戰開始了。姥姥、姥爺就在一邊哈哈大笑,打了半個多小時,老舅把我打哭了,有笑呵呵的抱着哄我,說:“我也沒打疼你呀”。不過老舅和姥爺可是一對火山,一個人生氣,兩座火山一起爆發。我、媽媽、姥姥就在一邊聽着,耳朵都快被震聾了。但不過五分鐘,他們倆就好了,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可誰知他倆種地也火山爆發,修車也火山爆發,看電視的時候就成了休眠火山。每次過節。老舅都給家裡買好多好吃的,十天也吃不完。

  這就是我的老舅,像不像一座隨時可能爆發的火山。我為我有一個脾氣暴躁又孝順父母的老舅感到高興。

  饒河縣紅旗嶺農場小學三年3班(宋鶴)



火山似的老舅 標籤:我們的老師作文 我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