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水晶似的冬天400字作文

水晶似的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水晶似的的冬天 郵政路小學三年二班  段靜雯 

  星期六的早晨,我起床后看見窗外一閃一閃的,我趕忙跑到窗前,透過明亮的玻璃看見樹枝、樹葉像“水晶”一樣傲立在寒冷的風中。我叫爸爸媽媽一起去拍照,剛走到樓下就看見一片綠“水晶”做的草地,旁邊還有幾顆“寶石”雕的樹,干枝條上掛滿了冰條,綠色的樹葉上凍了一層厚厚的冰,給人感覺肉乎乎的,漂亮極了。我忍不住摘了一片“水晶”葉子,欣賞着大自然送給人類的禮物。但沒過幾分鐘“水晶”化成了水,慢慢的從我指間流走了,像是在難過的和我告別,我手捧着葉片目送它離開。 

  這時候,爸爸指着滿是冰凌的樹枝對我說:“這就叫玉樹瓊枝”。我問:“玉樹瓊枝是什麼意思?”爸爸說:“玉樹瓊枝就是形容樹枝好像玉做成的一樣晶瑩剔透。”我讓爸爸拍下這難得一見的美景,想挽留住這“水晶”似的冬天。 

  晚上,我外出歸來,路燈照耀下的“寶石樹“發出耀眼的銀光。我看呆了,被這人間仙境感染了…… 

  明年的冬天還會這麼美嗎?  (指導老師:李洪萍)

水晶似的冬天 標籤:溫暖的冬天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 寒冷的冬天作文 家鄉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