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當了一回大俠500字作文

我當了一回大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是純真的,也是快樂的,我小時候很天真,模仿電視上面的“大俠”,以為自己是武林高手,和我的朋友們練“功夫”。

  記得那是八歲那年,我模仿李小龍學“功夫”,兩手握成拳頭,用腳上下擺來擺去,這是“無影腿”,把兩手快速向前打去,這就練成了“閃電拳”,然後把左腳放到半空轉180°,再快速地把右腳也像左腳一樣轉180°,就這樣陸續轉了幾圈,最後用力向前一蹬,就是我們小孩練功夫最厲害的絕招——“無影閃電旋風腿”。

  那天,我找來了李世傑、閆宇飛,把他們叫到院子里來,玩遊戲。我們三個圍成了一個三角形,想“打”誰就“打”誰,李世傑是“葉問”,我是“李小龍”,閆宇飛是“李連杰”。我們三個“打”了起來,我一邊“打”一邊說:“看我的閃電拳!我打!我打!我打!我打!我打!我打!”說著朝李世傑走去。他喊道:“看我詠春拳!不把你打趴下!”我倆把腿勾住,他用手把我抱住,我抱緊李世傑的腰。這時閆宇飛正好漁翁得利,他踢了我和李世傑一腳,我倆屁股一下跌在地上,一下子仰面朝天,閆宇飛笑了起來,我趁他不注意,爬起來一拳把他打倒在地上,李世傑想爬起來,我順勢把他倆按在地上。這次,我勝利了,我當了一回“大俠”。

  童年是純真的,也是快樂的。直到現在,我還想當一回“大俠”。

  五年級:閆振華



我當了一回大俠 標籤:我當了一回售貨員作文 春回大地作文 媽媽上當了作文 當一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