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在一個小島上900字作文

在一個小島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一個小島上,只有我們四個人,沒有其他世俗的紛擾。這個世界由我們構成。

  經線和緯線的交織,是我們連串起來的。用愛的語言,和愛的眼神。我們的歡笑,曾停留在半空中,曾飄蕩在白雲上,曾銘刻在三生石上。最歡樂的瞬間,凝聚為石頭上永不滅的誓言。最煩惱的剎那,留在了沙子上面,被風帶走了。

  也會有人撞入我們的世界,他們是小島外乘着船暫停在小島上的賓客。我稱他們為一瞬間。一瞬間的來臨,也有如一瞬間的離去。“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徐志摩的<<淚別康橋>>。他們也許也是輕輕地來,有輕輕地走吧!可他們始終在這裡留下不可磨滅的痕迹。有刺心的,也有歡心的,也有飄飄而去的。有時候,曾快進入我們的世界。

  這個緣圓,我們四個為核心,外邊又形成一層圓。那是他們的加入。我相信我們會堅貞不屈,在他們指指點點前,在他們背着我們說壞話時,在他們用不屑的眼神看我們時,我們不會動搖。我們是四根弦,在彈撥時發出輕快悅耳的音樂。但如果有一根弦斷了,音樂將無法進行,將留下無可彌補的缺陷。

  我在乎這個神話,也參與了這個神話。我們是四個碎小的新粘合在一起,成為一顆鮮紅、碩大的心。我們一起裝下煩惱,裝下傷痛,一起分擔。他們的話如利劍般鋒芒,試圖刺破我們的心。但我們不會破碎,也不會有鮮血流出。手牽手。心連心,肩並肩,我們會挺過去的,對吧?

  我們的小島被孤立了,也差不多被敵對了。沒有被遺忘,是因為他們的虛偽,他們眼中的利劍,我們被別人唾罵。不是我們的錯,一切決定於一瞬間。神話,誰說我不在乎?當時間的流逝把掌紋加深,無限地蔓延時,花開始在風中拚命掙扎着長大。

  風中夾雜着花粉,在這個華而不實的夏天縹緲。夜色安靜地藏在每一個盒子里。我們把夢也藏進盒子里,讓他們沉睡。然後用一個微笑做咒語,盒子封鎖。這個微笑是純凈的,起碼沒有雜質。

  萬世滄桑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潮起潮落始終無悔真愛的相約。中國結,若拆了一根線就會散亂;月亮,若多了一塊陰影就會殘缺。願天下朋友長久,千里共嬋娟。

  不知道是什麼改變了她,使她把我們四個當敵人。我們會很堅強的,也許我們還會和好。不知道她在想什麼,我們之間怎麼就產生了戰爭?而且是她最先發起的。無奈,只希望天空能更藍……湖南常德桃源縣陬市小學五年級:李兆璇

在一個小島上 標籤:同在一個屋檐作文 一個小偷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作文 一個小孩作文